目前日期文章:200710 (2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10/22要到苗栗出外勤啊~~
上星期五~~我家老大突發異想的~~
要我們猜拳~~輸的人~~星期一一大早~~自己到事務所拿查帳箱~~
呵呵~~這當然好啊~~如果我猜贏~~就可以直接和老大ㄠ~
我要在板穚車站上車~~

剪刀、石頭、布~~
第一次平手~~
第二次~~~我輸了~~可惡啊~~~
石頭~我恨你啊!!

到了~客戶那時~~
天啊~~~鋼鐵業~~轟隆隆~
不會吧~我在這環境下查帳~好吧~~
吵就吵吧~~~反正查帳室OK就好了!!
什麼~~~要我在茶几上查帳~~~
我的腰啊~~~

這查帳經驗~超特別的啦!!!

shirley7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所慶耶!!
第一次遇到所慶~~
10/20是會計師的生日~~
大家一起為會計師慶生~~~

今年是到餐廳吃合菜~~
全部事務所只有我吃素~€
大家的菜~~一道道的上~~
蝦~魚~蟹~雞~一堆好菜~~
等了一陣子~~我的素菜終於上來啦~~
一道~香菇~另一道香菇~~下一道香菇~~
天啊~怎麼道都有香菇啊~~
還好來了一道炒西洋芹~~
哈哈~我最愛的菜~~
超愛吃的~~~

下次我建議~只要我給一道西洋芹~和一道玉米湯~就好了啦!!

shirley7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