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~

終於想到我的部落格很久沒有來更新了!@

老實說~會不太喜歡把自己的想法或事情PO上來

因為這會讓我覺得自己的一切被人看光光!

(這是主要原因)

次要原因是1.忙2.懶3.最近迷上Facebook啦@~

哈哈~~第一次迷上遊戲耶@@以前我是遊戲白痴@

前天看到喜兒的部落格後~發現這一年來

我的生活周遭變化很多~~

一堆朋友結婚~一堆朋友準備結婚~一堆朋友準備提親~一堆朋友在找生命的另一伴~~

嗯~~這時我媽就緊張啦!!(呵呵~~緊張也沒有用啦~老媽)

因為我還沒有想要結婚的念頭~當然就會影響到交男朋友的心情囉~@

另一個變化是工作的忙碌~

工作這二年~不斷的忙~~上半年一直加班~下半年~回到道場生活

但是今年忙完~一直覺得自己的專業能力不足~~所以現在只想要去加強自己的不足!(狂補習~看書)

忙季~更不用說囉~~有時回到家~~媽已經睡在客廳的沙潑上了!

(不要在睡在沙潑上了啦~媽~感冒了怎麼辦!會心疼耶!!)

還有一個變化是~進入的障礙~越來越大了!

不管對任何事也好~任何人也好~~發現自己的進入障礙變更大了!

要怎麼解決~哈哈~~不知道囉~就這樣下去再說囉!(小草看到這段~會不會又想再打醒我呢)

發現這幾年到了這個時間~就會想到一些曾經做不好的事!

但是這些事情~我全部選擇逃避~

因為~我害怕被發現!害怕被看透~害怕去分享我所有的一切~包括我的時間

更害怕我根本沒有能力去做好這一切~~所以我逃避了~不去面對~對不起!

未來的日子~會怎麼樣呢?

讓自己和媽媽平安的生活~最重要

其他的~再說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7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