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出差耶!!
這次出差是到客戶高雄那~~
在楠梓加工出口區~~應該是在北高雄~左營附近吧!

一大早~到板橋高鐵站時~~
有點小緊張~~一直和媽媽說在騎快一點~
因為真的很怕遲到~沒有搭上高鐡
加上又沒搭過高鐡~要在那裡搭~如何搭~
其他同事又是都從台北上車~只有我在板橋上~~
種種原因~~讓我一大早~都繃著神經~~

搭上高鐡~~立刻拿出相機~~
拍下我第一次~搭高鐡的經驗!!



(但太早起來了~臉水腫~~真醜啊)



和小小在拍一張~~
我家老大睡了~~(有那麼累嗎?)
           

第一天晚上下班~我們家大世金帶著我和小小~
到一個聽說很熱鬧的後勁夜市
一下計程車
只看到大約十家小店
不是說有上百家的小吃店嗎
怎麼會這樣

三個人看了看環境
有一間好樂迪
決定~就去好樂迪~
一邊唱歌~一邊吃飯~
4小時~738元~大包廂~歡樂吧
這也太便宜了吧~~

第二天晚上~客戶請吃飯~不過是我們自己去吃~
吃完在和公司報帳
哇!
當然要找一間好吃又很有氣氛的餐廳用餐囉
在回去飯店的路上看到一間簡餐
(這已經是這附近最好的了~真的)
一進去
氣氛佳~燈亮優美~服務生又親切
介紹餐點及點餐時
不會讓人覺得很不舒服
重點是
素食餐點超多選擇的
有火鍋、義大利麵、焗烤等等
        

       

太好囉!
可以不用一直吃便當囉!!
真得怕了~三天午餐都是便當!
菜色幾乎都一樣
太可怕了
看完菜單~點了一道麻辣素火鍋
對~大家沒有看錯
是麻辣素火鍋(不過只是小辣而以啦)
湯頭還不錯喝
年底還要出差高雄時
建議老大再來吃一次

     

 
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後昌新路20號
話題人文餐飲時尚館
營業時間:AM10:30-PM14:00
PM17:00-21: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70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